Sunday, May 30, 2010

Mrs. Meyer's 之我撿到便宜



大約三個禮拜前﹐居處附近的連鎖超市因換經營者﹐所有的店面在關門整頓前部份商品給了破天荒的大折扣。原本只是去買個菜﹐逛到環保清潔用品區時看到主婦們紛紛像是碼頭工人般上貨到自己的推車。剛開始我以為是員工在點貨 (其實是家庭主婦們)﹐看了看標價﹐我的媽簡直是免費贈品囉﹗統統一到三美元﹐大一點的三元﹐小的一元。不趕快拿簡直太對不起自己了。以上是我的成績 (買回來後還興奮了大概兩﹐三天﹐男友還以為我瘋了)。因為是Meyer's﹐所以我真的是蠻激動的。因為原價單位不便宜﹐像洗衣精64oz是15美元﹐我只花了3美元﹔蠟燭原本9美元﹐特價2元。
目前為止﹐我用了洗衣精(baby bloosm fragant)﹐蠟燭(geraniums fragant)﹐去污劑 (stain remover-baby bloosm fragant)﹐馬桶清潔劑 (lemon verbena fragant)﹐液態洗手乳及乳液(baby bloosm fragant)﹐效果都還蠻滿意的。要特別推薦的是天竺葵精油蠟燭 (Geraniums)﹐味道清香﹐有平撫焦慮﹐調節女性荷爾蒙功用。才點一下下便滿室薰香。改天再來用用羅勒洗碗精(basil fragant)﹐薰衣草浴室清潔劑和羅勒玻璃清潔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