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一個鳥巢三百美金



我恨鳥。
大概三個禮拜前﹐每天早上大概五﹐六點我睡覺的床頭正上方﹐牆裡總是傳來幼雛的啾啾聲。吵的我和JJ快精神崩潰﹐最後我大概都知道鳥家的作息了。鳥媽媽什麼時間餵食﹐幼鳥幾點就寢大概就是那固定的時間了。我倒是還可以呼呼大睡﹐JJ就不行了。堅持要找除害專家(Pest Control) 來解決問題。一來也是必須解決﹐因為鳥巢位於壁爐的正上方。如不解決惟恐影響壁爐的正常運作而造成火災。專家一來就花了我三百兩銀 (欲哭無淚)。原來是外牆面破了個小洞﹐鳥媽媽便在洞裡築巢。唯一的幼雛當專家開牆後也振翅飛遠。所剩的鳥蛋應是未受精的鳥蛋。這一課真是所費不資。平日的維護真是馬虎不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